MORE

教育基金


同济大学新城文化基金

为促进同济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建设,提升学院学科实力,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捐资设立“同济大学新城文化基金”。通过此项基金的支持,促进艺术与传媒学院在专业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提升,为实现培养具有新理念、新视野、新技能的艺术与传媒领域专业精英和社会栋梁而助力。

具体资助条件将根据具体的资助项目,参照《同济大学新城文化基金管理办法》实施。

1、“新城国际交流奖助金”,每年20万元。

2、“新城奖教金”,每年6万元。

3、“新城教席”,每年20万元。

4、“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专项”,每年20万元。

5、“学科发展与文化建设专项”,每年34万元。

此项基金重点支持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支持教师的教学、科研素养提升计划,支持学生综合素质提升专项,支持学院建设及特色文化建设专项等。基金支持各项目所产生的研究成果及知识产权归同济大学所有。


同济大学匠新基金

为密切校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同济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助力人才培养,探索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资源整合,培养肩负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视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决定自愿捐赠设立“同济大学 匠新 基金”。

此项基金专项资助同济大学 艺术与传媒学院 实施“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以及“校友访谈、校址寻访、校友论坛”活动,具体如下:

1、本捐赠中的250000.00(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专项资助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主要包括人员酬金、差旅费、招待费、会务费、劳务费、设备费、宣传费、印刷费、交通费、办公用品、奖励金等项目开支。

2、本捐赠中的50000.00(人民币伍万元整)专项资助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校友访谈、校址寻访、校友论坛等活动;主要包括人员酬金、差旅费、招待费、会务费、劳务费、设备费、宣传费、印刷费、交通费、办公用品、奖励金等项目开支。捐赠支持产生的所有成果归同济大学和捐赠单位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