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空间设施


    学院教学与科研设施分设在嘉定校区惟新馆和四平路校区三教。

    传播系及学院主体办公职能在嘉定校区惟新馆,总建筑面积达13000多平方米,拥有逾6000万元投资建设的一流教学科研平台。包括图书馆艺术分馆、新媒体艺术馆、演播室、虚拟演播室、汽车摄影棚、放映厅、动画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数字动画实验室、数字音效工作站、电子媒介实验室、美术教学中心、平面影像实验室、物理媒介实验室等公用资源平台,计算机动画与视觉特效实验室、交互媒体实验室、数字影音实验室、用户研究实验室、非平面影像实验室等专业教学和科研平台。

    音乐与表演系、全媒体研究院及学院部分办公职能在四平路校区三教,总筑面积约3500平方米,设有一流的音乐与表演教学场地。包括有实验剧场、音乐厅、舞蹈房、排练厅、琴房、表演教室、多媒体教室等等。

    嘉定校区惟新馆




    四平校区第三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