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同济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论坛

同济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艺术与传媒学院分论坛


同济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艺术与传媒分论坛旨在为海内外新闻传播、艺术传媒、全媒体、媒介融合等学科背景的青年才俊搭建一个学术交流平台。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在国际学术前沿及热点研究领域展开交流,促进学科交叉研究与合作,引进相关学科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一、举办的时间及形式:

同济大学第七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艺术与传媒分论坛将于202315,在线上开展。

二、报名条件:

1. 申请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师德,自觉践行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2. 具有博士学位;

3.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成果突出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一般应在海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研发机构等获得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

5. 在所从事研究的学科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竞争力,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或技术等成果;

6. 能全职在同济大学工作。

三、报名方式:

提交个人简历至联系人信箱并在小程序登记个人信息。

个人简历包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国籍等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和科研经历、200 字以内的研究成果简介、发表论文情况、项目情况、学术获奖、学术兼职等。

邮件主题标注:同济大学第八届青年学者论坛。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227

学校人事等相关部门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学院于202313前对通过终审的申请人发送邀请函。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21-65984351

电子信箱:am_hr@tongji.edu.cn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