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参访BBDO天联广告公司

21年6月4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广告学专业由广告学专业主任梅明丽老师带队,组织参访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此次活动共吸引38位同学参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png

   BBDO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广告公司,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展广告业务。在广告业内外,其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和创意获奖一样闻名遐迩,多次获得法国嘎纳广告节(Cannes Festival)“年度最佳广告公司(Network of the Year)”称号。

2.png3.png

下午,同学们按照计划时间准时到达了徐家汇港汇中心一座一楼大厅集合。同学们先参观了上海BBDO天联广告公司的办公空间、工作环境与公共空间。参观结束后,Energy BBDO上海总经理刘亮先生给同学们带来了题为《学会不会做广告》的现场讲座。

4.png5.png

刘亮是2018年《Campaign亚太》评选的亚太地区"40位40岁以下营销传播行业精英(40 Under 40)”榜单上最年轻的一位。在2018 Campaign Asia Agency of the year (亚太最有影响力的广告行业大奖)中,刘亮先生获得Greater China Channel Planner Of The Year (大中华区年度互动策划师)金奖,他所带领的团队获得Social Agency Of The Year(大中华区年度社交媒体创意代理)金奖。在广告业数字化的迅速变迁中,刘亮充分施展了他带领团队应对变化、引领创新的能力。刘亮是一个能在多重角色灵活切换的多面能手,Energy BBDO的不断壮大,并帮助BBDO大中华区在数字和社交媒体领域地位的巩固,是与刘亮扎实的领导力分不开的。

6.png7.png

   刘亮先生的讲座内容生动有趣,以最近BBDO的项目案例为引,向同学们讲述了9种广告创意的实现方法。讲座结束后,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关于BBDO以及广告专业的问题,刘亮先生均一一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参加的同学热情投入,对广告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收获了广告创意和项目运作的相关知识,对广告公司与广告行业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与思考。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