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济动二十载,青梅已缀枝”同济动画20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同济动画季

在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成立二十周年之际,专业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软科排名第七A+专业,荣升国家动画专业的第一梯队。同济动画全体师生们深感重任,决心进一步夯实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培育出更多优秀的媒体人才,同时带领更多高校一起探讨动画人才培养的发展与目标。在此背景下,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筹备了同济动画20周年庆祝活动,包括同济大学动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第二届未来城市与智能媒体交互论坛、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绘画作品展、第三届同济动画季等系列活动。

真诚地邀请您参与“济动二十载,青梅已缀枝——同济动画20周年庆祝活动暨第三届同济动画季”系列活动。


“青梅已缀枝”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专业学生绘画作品展

时间:2021年11月19日至2021年12月19日

开幕式:2021年11月19日15:30

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图书馆二楼展厅

同济大学动画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暨第二届未来城市与智能媒体交互论坛

时间:2021年11月20日(周六) 上午09:00-11:00

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惟新馆图书馆

“仰望星空—0.83秒的驻足”第三届同济动画季

时间:2021年11月20日(周六)

   09:00-11:00 动画行业分享会

   11:00-12:15 同济动画20周年庆祝仪式

   12:15-20:00 同济动画季现场活动

地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惟新馆

mmexport1637313692439.jpg


REL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