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部大学代表团来访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4月26日上午,加拿大西部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Michael Milde,副院长Tracy Isaacs,视觉艺术系主任John Hatch,音乐学院院长Betty Anne Younker,副院长John Cuciurean,以及国际交流合作部的总监Vicky Muzi Li一行来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洽谈音乐表演及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合作事宜。



1.png



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丽和副院长王建民热情接待了加拿大西部大学代表团来访,学校外事办公室徐俐老师、音乐与表演系副主任李巍教授、秦川副教授、广告学专业主任梅明丽副教授等参加了此次会谈。



2.png



王建民副院长对学院的历史发展、专业设置和空间设施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我院期待与加拿大西部大学展开交流合作的意愿。加拿大西部大学艺术与人文学院和音乐学院的院长对与我院进行国际交流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846yzv.png



此后,李巍教授和梅明丽副教授分别对学院的音乐表演,数字媒体艺术和广告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接着就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层面的合作办学、课程共建、教师互访等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与协商,对合作办学模式,包括入学标准、学制学费以及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3.png



双方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学院将与加拿大西部大学在音乐表演、广告学等专业展开不同形式的合作,双方一道协同推进各项合作项目。其中,双学位项目、音乐大师课和外籍教师访问等合作项目,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展开,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完善细节、深化合作,建立起全方位多层次的稳定合作关系。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