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新讲坛 | 第十七期:来自主流媒体的融媒一线报告


报告人 | 刘少华

时间 | 2019年4月19日(周五) 10:00

地点 | 嘉定校区  惟新馆图书馆

主办 | 同济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报告人简介


主讲人:刘少华


“侠客岛”联合创始人


《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


毕业于武汉大学和清华大学。现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工作。侠客岛创始团队成员,“跑题大会”播客创始人。侠客岛覆盖微信、微博、凤凰、腾讯、搜狐、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整体粉丝量破千万。2018年,侠客岛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他曾担任央视纪录片总撰稿,参与凤凰卫视“锵锵三人行”、央视多档节目的录制,是广受关注的新锐媒体人。


本期惟新讲坛的主讲人就是“侠客岛”联合创始人、《人民日报(海外版)》记者——刘少华。五年前他思考传统媒体还能走多久,于是参与了“侠客岛”的创立,五年后新媒体一片狂欢,他又思考这样的狂欢是不是有问题?这些问题多大程度上是他可以解决的?


4月19日,他将在嘉定校区惟新馆开讲,为同济大学的学生们带来关于“来自主流媒体的融媒一线报告”。


欢迎大家前来参与!



gsHQ42.png